這是小巴的部落格其實做不做在你個人

因為你是你自己的主人

沒人可以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

不過我覺得傳播小姐本身安全性不夠高

我建議你看看以下的文章

我比較建議你去做酒店

酒店也有尺度小的地方可以上班

你如果想了解詳細的內容可以問我

傳播小姐因為光是安全性的問題就很可怕了

再加上你對這行業一點都不懂

很容易被別人騙ㄟ

如果你要去酒店我建議你找個酒店經紀人比較好

聽聽經紀人的分析你對酒店也會比較了解

你真的被怎樣了,誰能幫你!!!

沒錯,時間是自由,缺點有一天沒一天,

還有自己的安全性!!!

如果傳播的東西,傳撥公司能有多少的客源?

這麼好做,那酒店開假的嗎?

在店家的小姐,能有保障,以及安全性‥‥‥

『雙贏』嗎,並不盡然喔!!!

你在錢櫃如果只有2個小姐的話

被下藥怎麼辦

在酒店裡還有人可以保護妳

結論:
酒店環境亂不亂在於自己,環境亂人可以不亂,做好做壞全看你自己怎麼做!
自己本身要有毅力,不要迷失墮落就好!
給自己定一個明確的目標及方向,目的何在?出發點是什麼?
例如:債務還清了就離開、存到了多少錢就走人、或者是打算做多久。
人對金錢的胃口只會愈來愈大!所以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明確的目標。
還有…賺到的錢一定要存下來,存下來的才是真正賺到的。


台北酒店經紀小巴

 八大行業-   張小巴Mr.8

飯局小姐-酒店公關-禮服店-便服店-傳播美眉-鋼琴酒吧-視訊情人

手機:0918-506-505 (台灣大)
MSN:a0918883838@hotmail.com
即時通:a8252245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欣怡 的頭像
    陳欣怡

    nelson52的部落格

    陳欣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